Friday, December 24, 2021

和初次見面的女孩達成外約的默契!

 

“嘗試弄清楚一個人是誰,而不是僅僅關注某人,因為他們的照片在 mmi68外送茶上看起來很棒,這非常重要。

我現在丈夫的照片很正常,不像其他人那樣誇張。他沒有為頭像建模,而是定期拍攝他和他的狗的照片(這是值得信賴的明顯標誌)和基本的廚房自拍照。

他的簡歷也很正常。每個週末他都不會瘋狂地鍛煉或去冒險遠足。

他吃披薩,喝威士忌。我被賣了! “經過四年的約會、三年或結婚,現在有了孩子,我可以說我很高興我有機會參加網上約會和一個與我截然不同的人。

我以開放和接受這些差異的 桃園兼職進入它,考慮到我和我的家人來自菲律賓馬尼拉郊外的黎剎省,這些差異並不小,而邁克來自紐的一個大意大利家庭球衣。

但是,對讓我們與眾不同的原因保持開放態度,並相互教導我們各自的傳統和習俗,實際上讓我們比我預期的要親近得多。

” 你應該知道'你在尋找什麼?'的答案。題。我永遠不會問這個問題,實際上一直認為這是一個愚蠢的問題,但是當我現在的丈夫在我們已經聊了一會兒之後在 Bumble 上問我這個問題時,他似乎是一個非常誠實和直率的人(他是!),

所以我確實告訴他我正在尋找一個認真對待未來的人。

原來,這就是他要找的答案!所以不要害怕說實話,把那些不認真的人淘汰掉——如果那是你想要的。

我們在九個月後訂婚,九個月後結婚,結婚一年多一點。

我有點不願意嘗試基於應用程序的約會,直到遊戲後期才加入潮流,因為我的信仰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不知道我將如何過濾掉那些沒有的男人分享這一核心價值。

在 Bumble 上玩了兩週後,我遇到了 Franz,我們只在應用程序上聊了幾個小時後就決定見面吃炸玉米餅,因為我們都非常坦率地認為我們的信仰是我們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要給我的在線約會夥伴的建議是,確保你清楚和誠實地對待你的 桃園叫小姐,永遠不要為任何人犧牲你的核心價值觀和信仰。

之後我和弗蘭茲約會了將近三年,然後就在上個月結婚了!我們現在和我們的貓金槍魚和芥末住在一起。

我在應用程序上遇到的實際約會的最大成功來自於盡快將手機中的事物轉移到現實生活中。

交換一些信息以確保您感到安全並感興趣,然後想出一個 酥麻香辣外送茶,以便快速地親自認識彼此。

有幾次我花了數週的時間與素未謀面的人發短信或發短信,然後當我們見面時,感覺就像我們已經在網上完成了所有關於認識你的問題,但它不可避免地失敗了. 我未婚夫立即吸引了我的一點是,在發了幾條消息後,他立即約我在特定的地點和時間出去。

他的果斷和明確的意圖令人耳目一新。人們在應用程序上可以如此一維。

讓某人親眼目睹全貌是為成功做好準備的最佳方式。 老實說,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繼續嘗試,但不要害怕在需要時停止在線約會。

我覺得我在每塊石頭下尋找我的丈夫,這讓我筋疲力盡,所以我不得不時不時地離開一周左右。

所有那些有時奇怪、不舒服或直接糟糕的第一次約會的重複性讓我感到厭倦。

我留下了很多糟糕的約會!但我沒有離開我與未來伴侶繼續約會的日期——我們已經結婚一年了——因為我給了自己時間在經歷過壞事之後重新振作起來,去欣賞好的方面。

對於在網上約會池中涉水、游泳或溺水的人,我的建議是,它更像是一片海洋,而不是游泳池。每個人都在這樣做,我們都應該談論 ddi78外送茶

和你的朋友談談!分享你的挫折、憂慮、喜悅、低谷和高潮,尤其是當感覺像是一個巨大的死胡同時,因為當它變得令人沮喪時很難繼續這樣做。

談論它是健康的——在情感上和精神上。也許你認識的某個人正在經歷同樣的事情,或者有一個“我可以超越那個”可怕的約會故事,會讓你發笑。

關鍵是網上約會有一個不應該存在的污名,因為這不再是一個新概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